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

不明白Facebook的苦心就不許使用Facebook啊

Facebook一直在說要讓全世界都能找到你("Who can lookup your Timeline by name"),這次的改動不再是突然而來,而是有所準備而來,大概是以前被人罵了太多遍吧。

不過我沒有興趣去理解,因為這本來就是強逼性的行為,理解了又如何?可以反對嗎?可以伸訴可以反對,那才有了解的意義。所以間中彈出來叫你去了解的提示全都被我無視了。

到了昨天,由不定期的提示變成固定、除非你表示"OK , I Understand"否則繼續下去。

那又如何?繼續被我無視。

然後到了今天,終於不許我用Facebook。


除非按下"OK , I Understand",不然就無法使用Facebook,唯一例外是Mobile版本。

為了先向其他用戶傳播這個消息,我安裝了User Agent Switcher的插件,扮成Android貼文,那時大概是14:40左右。

一小時回來,發現這個漏洞已經被堵了,只要你的browser曾經用原來的agent設定連上,後來再改成Mobile也沒用。

看來Facebook已經下定鐵心,逼用戶“了解”,即使根本無法了解。包括以沉默對抗的權利都會被剝奪

2013-11-01 16:14 在Desktop browser裹用m.facebook.com可以跳過限制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一早已放棄FB了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網誌Ben Lau製作,以共享創意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。